Tuesday, July 8, 2008

妳的第一

妳..是第一個在這間學校跟我說話的

妳..是我們班第一個我說話的

妳..是第一個對我表示妳的友善

妳..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投身媒體工作的人

妳..是第一個認同我的人

妳..是第一個我信任的人

妳..是第一個我在學校可以放心說出我心底話的人

妳..是第一個你不開心..我都會有相同感覺的人

妳..是第一個因為妳的離開令我覺得可惜的人

妳..是第一個身邊跟我一樣珍惜九廣鐵路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對妳依依不捨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向人認衰仔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由快樂的高峰一下子掉到谷底的人

妳..是第一個走近我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打這篇文章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有住這樣長的快樂時光的人

妳..是第一個令我明白甚麼是愛的人

妳..是第一個要我日晚掛心的人

妳..是我第一個令我懂得關心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