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義無反顧.....此話何解?

"最失望的莫過於長毛,長毛之所以進入議會,就是憑大家對雄挑戰制度與權威的信念--我們期望的...............而是衝擊現 行制度的不公、不義與不合理的地方;長毛敢去東隧示威,長毛敢為網民出頭,這一切都令人拍爛手掌,但好似今次廿億的態度問題,實在令人非常非常失望--四 川禁止你去,你都仲要支持撥款,我們旁人還如何為何出聲?

...............首先就是沒有救災的迫切 性,其次就是監管重於一切 --梁國雄你被禁止入境為何?就是要避過閣下的監察,甚至有博客文章認為,是因為怕你揭發豆腐渣工程;然而即使如此,長毛仍然投 票通過支持撥款--對不起,極權政府...............只會把長毛婦人之仁的愚昧,利用到極致,反過來問:「連長毛都相信政府的監察,你們吵甚 麼?」

這是一個原則的問題--...............把香港人的財產變成強制捐款,其實就是非法徵稅;作為「反對 派」,最重要就是代表市民投下「反對」的一票,可是在此問題上沒有一個議員敢拿出勇氣向政府說不--...............你支持政府未經公投,在市民沒有反對權利的時候,明顯違反基本法 106 條 exclusive 的原則,把香港人的錢用在內地的事務上?即使你不敢反對,也絕對沒有必要/需要/去支持政府的議案--反過來,他日...............建制派未大大聲 囉:「連長毛最初都支持議案,我們完全沒有錯」,失望的我們把票投給長毛,就是希望有一個沒有包袱,一個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公義聲音,可是結果呢?是次投票 令我們非常非常失望............... "

以上內容copy自每日一膠, 荒謬的香港

社民連線的義無反顧, 甚麼是義無反顧你們可弄清了沒有, 小的以為你們不會中文的說?!
當天, 小的義無反顧地為你們派單張, 叫口號, 向不同的人宣傳社民連這個真正為基層發聲的政黨
這個真的支持民主的清流, 你們所做的又是點甚麼?

難得你們還說得出義無反顧, 要是我本人是九龍西的選民, 我乾脆投票給無蚊靜, 讓她來跟你們吵足四年, 罵足四年還好. 雖然她不是甚麼上等貨, 只會玩針對 .總比出爾反爾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