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自由媒體工作

我從兩年多前,即是2006年,當時中三的我就因為在一論壇版友的介紹下,先到了這全世界最大的百科全書,也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了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的籌備委員會,也是那個時候開始,學習了甚麼是政治手段。

2007年,協會成立了後,我也沒有離開過協會的工作,期間只是我稍為可以休息一下時間
因為,隨之而來的是兩鐵合併等的事發生都令我忙過不停。

至今年,我正式投入協會的工作,也參與了立法會選舉助選和香港創意共享的籌備工作。

有人問我,為甚麼我要投身在各種自由媒體工作中?

我 只會給出同一個答案.自由媒體是人類在現在Web2.0世界內最大的禮物,因為自由媒體的出現,給了人類在自由自在的分享世界上任何的知職,(如果你選擇 了CC-創意共鄉的話,你還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即使我最後一無所有,最小由我在維基百科的一刻開始,我有份去建立人類最大的知識庫;我也有份去推動人 類知識的交流。即使我最後一無所有,最小我為全世界的人類出過一分力,這一分力是全球人類也可以得到;和最重要的...自由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尤其是當 你身處在一個疑似很自由的透明鳥籠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