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各位聽眾大家好,今天是大年初一,雖然明天才是傳統上「開年」的日子。不過新一年開始,民間電台仝人先向恭祝大家在這一年可以行個好運,心想事成!正當小的想多寫幾句客套話之際,就奇起今天是民間電台台長 阿牛的生日,今天是年初一,又是金牛年;莫非意味住民間電台今年事事順景,大吉大利?!

話回正題,一年之計在於春,民間電台在今年當然要大做(不是小題那種大做就是了),首先向大家預告的就是民間電台今年會多了一批生力軍,新年新面孔跟大家見面,如果可行的也會開設新的廣播時段,給各位一直支持民間電台的朋友新鮮的內容。此外,民間電台作會繼續堅持爭取開放大氣電波和推廣我們為社區服務的概念,民間電台最想做到的當然是全香港十八個每區一個民間電台,真正實行社區電台計劃,新一年都讓我們可以在大氣電波聽到新的聲音對不對?所以在新一年,我們誠邀你的加入,為我們民間電台打打氣,牛氣衝天wwww (瞇之音:我們不光只有一股牛力的w)

民間電台初四晚上八時啟市,祝各位牛年行好運,個個心想事成,發財好市,大吉大利;都要祝我們台長 - 牛哥生日快樂,身體建康,馬到功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No comments: